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刹车步进电机工作效率如何?

浏览次数:        日期:2020-10-13 12:23:46

 

      刹车步进电机制动器普通步进电机断电不会自锁,上电才会自锁,要实现断电自锁,需在步进电机尾部加装一个抱闸装置(刹车装置),并且并联在步进装置的电路上,电机上电时,抱闸也上电,刹车装置脱离步进电机输出轴,电机正常运转,当断电时,刹车释放紧紧抱住电机轴。

  刹车步进电机广泛用于半导体设备,邦定机,包装机械,纺织机械,数控机床,生物分析检测仪器,各种工作站,光学检测设备,激光调焦设备,拉锥机,汽车检测等设备。带电磁制动步进电机,又名刹车步进电机。步进电机本身有保持力矩,利用电机的保持力矩在通电的情况下可以锁死电机,即相当于刹车了。但如果步进电机保持力矩还不够大,需要更大的锁死力矩,或者停电后步进电机失去保持力矩的情况下可以考虑使用配刹车器的步进电机。步进电机的刹车器一般有弹簧式和永磁式,其中永磁式刹车步进电机反应速度更快(在50ms之内可以锁死),噪声低,发热少,可以是通电刹车或掉电刹车,但掉电刹车的比较常用。其采用先进的步进电机生产技术,生产的步进电机采用稀土永磁制造,工艺在每一个设计步骤中都通过精心的设计、对制造公差的遵守和严格的质量控制,因此我们的驱动系统具有高性价比,高稳定性,高精度等特点被在各行业中获得好评提供的刹车电机采用世界上新型的永磁式刹车,比普通的弹簧式的优点为噪声小,反映快,寿命长,发热小,耗电低诸多优点。

  刹车步进电机主要适合垂直、水平运动的传动机构,断电后固定维持原位,通电时不影响电机正常工作。是Z轴运动系统的首选制动单元。现在在多轴联动机械手、自动化设备、夹具冶具等方面广泛应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手机官网

    手机官网

Copyright © 2020 三凌控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浙ICP备170200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