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为客户解决困难、为客户创造价值

“为客户创造价值”是为客户解决困难的服务延伸。当用户的选型不是最佳方案时,向用户推荐性价比更恰当的方案,让客户的设备具有竞争优势,成就客户,才能获得共赢。当运控的产品不是最佳解决的方案时,勇于向用户推荐最佳的方案和渠道,不吝啬一次合作机会,成全客户的竞争优势,社会资源的最佳配置。
 

“为客户解决困难”是运控的服务宗旨,也是运控的匠人情怀。自动化设备企业的运动控制需求是多样化的,尤其是富有创新精神的设备制造商,面对各种应用环境,总是会对运动控制产品有新的期望,如果有非标产品可以满足他们的设计意图,他们的设备目标会更容易实现。运控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及时、相对低成本的产品和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进而成就客户。

“为客户解决困难”和“为客户创造价值”两者形成一个闭环和整体。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手机官网

    手机官网

Copyright © 2020 三凌控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浙ICP备170200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