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公告

步进电机伺服电机装减速机的方法

浏览次数:        日期:2020-10-22 14:58:19

 

键槽轴怎么安装减速机呢?

      首先要把键拆下来,110以上的伺服的键上一般都有孔,很容易拆下来,60以下的步进、伺服,键都比较松,很容易就取下来了。

      难拆一点的键,用斜口钳,用力捏紧,键的硬度不高,用力一捏,轻轻一撬,大概率就松动了。

     切记!   切记!   切记!   不要暴力敲击,不要硬敲。

     如果还是拆不下来,键很紧,怎么把电机轴上的键给拆下来呢?先用台钳加紧电机轴,再用白钢刀片对准键,轻轻敲两下,键就下来了,因为白钢刀片(或者锋钢刀片,高速钢片)坚硬锋利,第一下一敲就会有个痕迹,第二下就松动了。

     然后打磨毛刺,一定要打磨哦,键槽的边缘会有卷边和毛刺,尤其是卷边,不打磨,减速机抱紧的过程你以为拧紧了,其实以后可能松动,这就是终端用户有时候反应“停电电机在转,但是减速机输出轴没有转”的常见原因

     再装减速机,最后锁紧电机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手机官网

    手机官网

Copyright © 2020 三凌控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浙ICP备170200001号-1